过山车🎉

看我排山倒海手到擒来!!

【德云社×你】那些心动的时刻



那天晚上教室很暗,他的眼睛却很明亮.—王九龙

 

教室停电了。

还在为物理实验而献生的灯泡“啪”的一下就冒烟关掉,连带着教室的灯一起。

整个教室顿时兴奋了起来,喧闹声嬉笑声不绝于耳。快秃了头的物理老师着急的往外探头一看才发现是整个学校都停电了。

“同学们!自习!!!”直到他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楼梯口的拐角,全班同学才放声大笑了起来。

“都看不见了这么自习啊。”你笑到趴在桌子上吐槽道,边说还不忘抹掉笑出来的豆子。

今天的夜晚格外温柔。

于是在同一瞬,你看向了王九龙的位置。这一看可好,心跳直直的就漏了半拍。或许你也没想到在这无灯的夜晚,他也会在这一刻看向你。眸子里明亮像是铺满了光,你偏偏就看到了他。

那一望,你发觉他眼底藏满了笑意。

同学们都在惊叹月光温柔微风凉爽,只有你们看了很久,好像顷刻间只有你与他。

世间万物都不及他明亮而温柔的目光。


.

 

将我的梦分你一半—尚九熙

 

你们不敢官宣。准确的来说,是你。

你生日那天刚好是九熙开专场的日子。从很早开始他就计划起了这一场,说什么也要让你亲自去一趟。

票被安稳的放在包里,走进专场的时候你甚至还有一瞬间的恍惚。

“我今天真的是心情太好了”

“小企鹅终于到内蒙古了?”

“嗐,还高兴点,看到了美女”

观众们纷纷笑了出来,你也受情绪感染的笑了起来。

“今天是个好日子,美女过生日”

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你听见坐在你身边的姐妹小声嘀咕,说有一种九熙要官宣的预感。

你心跳砰砰,一瞬间没由来的紧张感就满上了心头。你看见他神情慢慢就严肃起来了,却还是会没忍住的低头甜笑几下。

“她一直害怕,一直不敢让我说。可是你说,我喜欢上她,就没打算让她为我犯难。”

人群开始涌动甚至开始尖叫了起来,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句撕心裂肺喊出来的“幸福快乐”,慢慢的就带动了全场。

你似乎也没想到会是这样一种画面,一时间除了鼻子一酸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

“9c嫂子今天来了吗!”“我们要看嫂子!!”“嫂子在吗!!”

你特别的感性。所以当全场都喊出“嫂子”和祝福的时候,你激动的当场就想落泪。

你抬头看着舞台上的光,视线逐渐被温热的液体占据,一片模糊,却仍看见你的英雄迈步向你跑来,穿越人群来拥抱你,将你抱在怀里还哄着笑说“怎么这么可爱啊你”

你心上的大石头终于在那一瞬间落了地,还被你的英雄给砸了个稀巴烂。


.

 

世上本没有爱情可以跟言情小说相比,你一出现便是—张云雷。

 

你总是被朋友调侃张云雷捡了个妹妹,但只有他知道自己捡了个宝贝。

你和张云雷小半个学期没见了。虽是上了大学自由,可是你的专业从来就没让你失望过,直至离校那天,你才结束了“假异地恋”生活。

“你男朋友没来吗?”舍友都稀稀疏疏的走了,只有你还在孤独在上铺晃着腿。

“没接电话”隔壁宿舍好心的妹子问道,你笑着说。手机就放在一旁,可是从前几天开始就没怎么接通过电话,就连信息回复也总是敷衍的一两个字。

舍友劝你将悲伤投入学业中,可是现在学业也结束了。

“干嘛呢丫头。”熟悉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回家呢。”

“大人都没到小孩子可不能乱跑哦”突然你感到有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你,下一刻,熟悉的声音就在你耳边响起。你愣了一两刻,直到他彻底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轻轻摩擦企图摸头的时候,你才怔怔的反应过来。

“我,我没想到”

“那咱们回家吗?”他的话语声里带笑,很自然的就牵过了你的手,迈步向那花落下来的地方走。


.end

评论

热度(25)